今年過年返台在高雄家裡待了比較長的時間,2/2和家人一起到附近的美濃看了波斯菊花田,本來不抱太大期望的,不過到了現場,卻讓人非常驚艷!!
 
各種顏色的波斯菊襯著四周的青山、民宅,在陽光下十分耀眼:
 

哥哥的兩個女兒...大女兒已經很會在相機前擺pose了,小女兒要連哄帶騙才能正面看鏡頭:

台灣南部是沒有冬天的,二月的陽光猛烈的讓家人都瞇著眼睛拍照(哥哥的小女兒不懂的看鏡頭,自顧自的在玩花...):

哥哥的大女兒跟我搶了小相機,說要拍花叢間的蜜蜂:

結果真給她拍到了蜜蜂...哈哈!

來張波斯菊的特寫:

除了波斯菊外,還有這種紫白色的小菊花:

黃色和橘色的波斯菊...天氣太熱了,哥哥的大女兒拍完這組照片後就躲到車上,不願意當模特兒了...

這個很像薰衣草吧!看了官網,才知道它叫做「粉萼鼠尾草」:

各色波斯菊和「粉萼鼠尾草」:

午餐吃的是客家菜,冬瓜封、豬腳、薑絲炒大腸...另外當然少不了加了紅蔥頭肉燥的美濃粄條:

 

吃過中餐後,天氣也轉陰了,我繼續在花海裡拍照,媽媽和小孩都累了,跑去旁邊的小店喝下午茶了...

最後附上一張在官網抓的賞花路線圖 (按一下連結放大圖)...今年的賞花季結束了,明年大家也要來美濃看花海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