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一個禮拜打電話回家,家人說週末要到墾丁渡假;好久沒到海邊玩了,加上最近幾年都在大陸,蘇州五月的天氣初暖還涼的,讓人分外嚮往墾丁的烈日和湛藍的海水啊!趕忙安排了假期飛回台灣,跟著家人去墾丁尋找夏天的感覺囉~~~
 
早上9點多從高雄開車出發,到墾丁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先到後壁湖的「阿利海產」吃午餐;聽說這裡本來只是家小小的海產店,不過因為海產新鮮、上菜速度快,餐廳規模越來越大,遊客也絡繹不絕,我們點了六菜一湯,1200元左右,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下圖左上的那盤,不知是牛筋還是海蜇的東西(這兩樣差很多耶...不過我嘴拙,吃不出來是什麼...哈哈) :


 

吃完午餐後到預定的「悠活麗緻度假村」check in,這裡離墾丁大街較遠,不過設施完善,蠻適合全家出遊入住的,度假村裡也有很多兒童遊樂設施和活動,在裡面住個兩天也不會覺得無聊!這是度假村的大廳:


 

趁著哥哥嫂嫂辦理check in的時候,先在度假村裡逛逛走走,現在是中午整理場地時間,放眼望去都沒有人,看起來很像宣傳照吧~~~


 

家人來這裡住宿過好幾次了,說這個度假村有海灘,所以一到這裡,我就朝海邊衝過去啦~~~不過看到有點失望,因為這裡是岩岸,不能游泳......岩石間的潮間帶有很多生物:陽燧足、海蔘、貝類、海草...等等,度假村每天也有定時安排探索潮間帶生物的活動喔!


 

再往前就是深不見底的大海,藍中帶綠的顏色很漂亮:


 

穿著拖鞋在坑坑洞洞的岩岸上還真是寸步難行,不過實在太喜歡海了,在這裡待了很久,今天的天氣真好,天空很藍、海更藍:


 

在海邊狠狠的曬了一個小時後,走回旅館看我們的房間,這裡有三棟旅館,設施和價錢也不同,我們的房間是朝內的,不過走廊上可以看見海,外頭白色的民居在陽光下更顯潔白,襯著海天一色,很有度假的fu~~~


 

走廊上是大片落地窗,如果可以一直住這裡,每天看海就好啦~~~~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家庭型的,上下各一張大床,屋內設計簡潔大方,藤椅和籐桌為房間帶來些許南洋度假風:


 

房間裡的大床,是king size的,晚上哥哥嫂嫂和兩個小孩睡下面的大床,我和爸媽三人睡樓上這張:


 

陽臺上有一組躺椅,可以悠閒的倚在椅子上看中庭的游泳道:


 

在房間換好了泳裝,就準備去享用渡假村裡的游泳設施囉(我們住的樓中樓家庭房只含兩張設施使用和早餐卷,加購660元/人)!!這是中庭的兒童戲水池:


 

游泳池(懶人河)在靠海的那邊,有兩個滑水道可以玩,室內還有一些溫泉池、SPA按摩池:


 

這個懶人河對我這個大個子來說,水實在太淺了~~~不過很適合小朋友,哥哥的女兒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晚上全家開車去墾丁大街吃晚餐,又逛了一下街,回來的時候太晚了,來不及參加渡假村為小朋友準備的晚會了~~~
 
隔天早上七點,餐廳一開就衝進去吃此行最期待的自助早餐囉!這是餐廳,位於游泳池旁邊,可以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看海:


 

早餐吃了快兩個小時,肚子都快撐破啦~~~


 

因為中午12點就要退房,吃完早餐後和家人在海邊坐坐、陪小朋友玩沙子,再去中庭的瀑布游泳道游一下泳,也就準備離開渡假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