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州報紙上看到一家西班牙菜餐廳的廣告,叫做「卡門之家」,就在塔園路上。年中西班牙男籃隊贏得了世界盃冠軍,雖然足球隊只止於16強,不過西班牙這個看起來熱情洋溢,色彩鮮豔,帥哥很多的國家還是很吸引人的...因為還沒機會去西班牙,所以就先吃頓西班牙菜過過乾癮吧~~

八月初生日的時候,姊妹們很夠義氣的陪我光顧這間餐廳。也許是因為價位太高,這間餐廳雖然外觀很顯眼,但一直是處於門可羅雀的狀態...因為距離現在有點久了,不太記得完整的菜名了,我們四個人大概是點了番茄冷湯、章魚沙拉、墨魚飯、海鮮飯、烤牛肉和水果酒,個人是覺得價位偏高,口味還不錯,不過姊妹們好像不太滿意,只覺得墨魚飯還值得一點。席間有人問道不道地?呵呵,又沒人去過西班牙,誰知道呢?



章魚沙拉


墨魚飯


海鮮飯


烤牛肉(沾白醬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