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早上8:10,搭上了霍林河開往烏蘭浩特的大巴(票價:55RMB)。烏蘭浩特南邊有以生產高質量牛肉聞名的科爾沁草原,是興安盟最大的城市,因此這個客運站的規模大,車次很多,下午也有開往阿爾山的加班車。中午到站買了下一段車票(69RMB)後,不敢走遠,在附近商店補充了些藥品、食物,下午2:45就搭車離開了。

從東烏到霍林河到烏蘭浩特、再到阿爾山,一路坐車過來,大巴永遠是擠滿了乘客( 這些路段的司機都會私下超載乘客,讓他們坐走道上的小板凳,經過有警察檢查的重要路口前,請乘客先下車,換搭先行安排好的麵包車,過了檢查站後再全部坐回來 ),這樣的現象讓我真是大開眼界,怎麼連非假日也有這麼多流動人口...中國果然是地大物博,人更多!

烏蘭浩特到阿爾山沿路風景

烏蘭浩特到阿爾山沿路風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