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高雄的路上,家人特地把車開到路邊的「熊家豬腳」讓我拍照...因為我們全家都是忠實的民視八點檔「娘家」迷,連遠在大陸的我,怕跟不上家人的話題,也都會每天按時收看喔(其實是自己 本身很愛看這種鄉土劇啦)~~~電視裡這兩張圖片是在同一個畫面裡的,不過我取不了全景,只能分兩張拍照啦:
 

藉著民視「娘家」每天強力播送,這家豬腳店應該海撈了不少吧~~~早上吃太飽了,所以就沒進去吃了...不知道裡面除了豬腳外,有沒有賣燒雞和三寶粽呢?呵呵...


 

到了車城,爸爸又堅持載我到福安宮看看,這裡有個號稱「神明點鈔機」的金紙爐,把金紙放在火爐口,金紙就會一張一張被吹進去喔!很幸運的我有目睹到這個「神蹟」,不過沒有拍照,因為可能是大家都太愛玩這個遊戲了,廟方派了位專員在旁邊督導,叫大家把金紙丟進去一點,他看起來很兇,所以我就不敢拿相機出來啦~~~這是車城福安宮外觀:

福安宮旁邊有個市場,有很多賣鹹鴨蛋和皮蛋的攤販,我們買了一些,又在這吃了蚵仔煎和超大魚丸湯:

離開市場前還外帶了超級好吃的芒果牛奶冰,老闆在剉冰上淋上濃稠的芒果原汁和煉乳、再加上滿滿的芒果塊...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魂縈夢牽呀~~~~


 

這時候正是屏東芒果盛產的季節,媽媽在路邊買了一籃紅通通的愛文芒果,放在車子行李箱中,濃郁的香味陣陣飄入車內,伴隨著我們一路回家~~~車子開到枋山時,看到路邊有巨型招牌...ㄟ...「枋山鄉洋蔥芒果節」...進去瞧瞧吧:

大陸很難得吃到香甜的芒果,回台灣要吃夠本啦~~~媽媽手上拿的是現打的芒果冰沙,好好喝唷~~~

大會還有芒果選拔,入選的都可以獲得一樽可愛的紅芒果獎座:

這些是得獎的芒果,顆顆飽滿鮮豔,好想咬一口喔:


 

走進會場,赫然發現旁邊有一塊向日葵田...台灣真是處處有美景啊~~~

這時候剛好一列火車駛過,後面是山、前面是花海...感覺很像花東縱谷的油菜花吧!這些是向日葵唷,可惜花臉都面向山的那邊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