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到蘇州樂園旁邊的亞致酒店(HOTEL ONE)吃午餐,這家酒店是台灣的亞都麗致集團直接經營,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都很好,而且因為公司有和他們簽約,原價68RMB的套餐現在只要48RMB,能以這個價錢在五星級飯店享用美食,相當划算唷~~~
 
這裡的午餐有十幾種可以選擇,中西式菜色都有,毎周會更換一次菜單;套餐包含主菜、湯、飲料和甜點,我點的是雞腿飯,服務員說這是他們上週賣的最好的招牌菜~~~雞腿是用烤的,份量很大,皮脆肉嫩,很好吃!!


 

馬德拉斯咖哩雞,亞致酒店有個異國餐廳,主廚是印度人,套餐的咖哩也很有水準喔~~~


 

培根青醬通心粉,也不錯,份量很多:


 

德國豬腳套餐,包含豬腳、馬鈴薯和香腸,不過豬腳做的太軟了,我們對這套菜的評價不高....


 

香茅龍鱈套餐,香茅醬酸酸甜甜的,微辣,還不錯吃:


 

炒牛小排,牛小排應該有烤過,很好吃: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烤布丁,都很好吃!!


 

【備註】
蘇州亞致酒店地址:蘇州新區長江路379號
預約電話:68780723-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