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真的很愛騎摩托車!


因為個人非常喜愛甜食,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介紹蜜糖吐司時,就會口水直流、恨不得趕快享受那種被甜滋滋團團包圍的感覺...網路上咕狗了一下,高雄也有賣蜜糖吐司的店,因此這次返台的最大目的,就是去吃蜜糖吐司!!!
 
網路上對這家「Spoon Cafe' 」的評語大多是「服務態度不佳」及「電話訂位總是打不進去」,但因為他們的蜜糖吐司外觀較為華麗,而且反正我返台休假時間就是多,心想要等就來等吧!因此還是在周六的時候,沒有訂位就衝過去了,中午12點左右到了這家小店,1+2樓大概只有20個座位吧,裡面沒什麼人,店員說兩點以前可以用餐,我們也就上去二樓點餐了~

 

這裡的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飲料130元起,不管點了多少東西,一定要每人一杯飲料就是了)。
 
午餐和下午茶的菜單內容不一樣;午餐可以點火鍋和西式的香腸套餐,我們點的是牛奶火鍋,二百多元忘記具體是多少了,還有附贈一杯130元的飲料, 算是蠻平價的。

 

蜜糖吐司中午12點開始供應,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口味,180元,端上來一看果然非常華麗,吐司上面佈滿了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巧克力醬、苺果等等裝飾,服務生會等我們拍完照後再幫忙切開,食用時用切開的吐司條沾冰淇淋吃,巧克力的味道蠻濃的,但覺得吐司條烤的不太脆,算是不太成功吧?

 

苺果雪酪冰沙,150元,上面還有一球熱帶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顯琇同學點的「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吐司,180元,看起來好像比較不豪華喔~

 

邊吃吃聊著,顧客越來越多,所有位置都坐滿了,服務員也一直過來問說要不要收盤子,最後終於直接要我們買單了,下午兩點左右走出店家,外面已有幾組人在等位置,看來大家都是主攻下午茶的~如果問我以後還會不會來吃?當然會啦,因為甜食就是我的生命~哈哈!
 
【店家資訊】

Spoon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

電話:07-3329882

預約時間:週二~週五 pm7:30~9:3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pm12:00~9:00     公休日:每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