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哥哥的兩個小孩都喜歡吃可以自己夾的吃到飽餐廳,全家經常去五甲路的「極鮮火鍋」用餐,至於旁邊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一來自助燒烤不太適合小朋友、二來不能自己走來走去選擇菜色(小朋友應該是把餐廳當遊樂場在玩=.=),所以他們從來沒想要進去。現在我在家沒工作,就想約媽媽在非假日時去沒吃過的餐廳嘗鮮一下。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五甲店在「極鮮火鍋」旁邊,感覺是關係企業吧,建築外壁都是大片玻璃牆,明亮又氣派。「極鮮」的門口總是大排場龍,「石頭」倒是還好,畢竟價位算是較高。

餐廳的內部裝潢以日系深色為主,氣氛很好,我們選擇靠窗明亮的位置坐下,不過這樣真是大失誤,因為烤肉時很熱,應該選擇裡面冷氣較強的地方較好...

 

菜單很簡單,只有三片用塑膠護片組合的紙片(點進去有大圖),主要有分燒烤、火鍋、日本料理和飲料甜點區,每種都只有幾樣而已,但可無限重複點菜,由服務生送菜過來:

 

每桌都有一個燒烤盤和一個火鍋,我們選擇的是「石頭海鮮鍋」,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卻很普通:

 

一開始送來一份綜合肉片,有牛肉、豬肉、雞肉等等,份量都是一點點,質量也不怎樣:

 

媽媽點了一些海鮮:蝦、小卷、干貝、魚下巴、秋刀魚來烤,海鮮的個頭都很小,吃得一點都不過癮...

 

燒烤類也有甜點,這個烤棉花糖超好吃,綿綿軟軟入口即化~

 

烤麻糬和一口酥,也很好吃,看來這裡的甜點比較能擄獲我心~

 

另外又點些壽司、握壽司、手卷,都不好吃,大概是她們的飯煮的不好吧!

 

這個「鮭魚竹筒飯」就是白飯上面灑香鬆而已,超級難吃,大地雷~

 

甘梅薯條,還可以:

 

招牌烏梅汁,配燒烤不錯~

 

冰品只有五種,都是市售現成冰棒,這個明治的牛奶巧酥雪糕還不錯吃:

 

本來還想多點些牛肉來烤的,但可能是這種自助燒烤,不適合我這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懶惰大小姐,邊烤邊吃覺得好忙又好累,感覺沒吃甚麼東西就陣亡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常來吃囉~另外這邊跟「極鮮火鍋」一樣,當月壽星有送小禮物,小禮物是一隻黑眼圈又很醜的拉不拉多公仔,不提也罷,哈哈!

 

【店家資訊】
以下資料擷取於「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高雄市 五甲-尊貴館

好吃地址
|
店舖特色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157號   訂位專線: 07-7249977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凌晨12:00(中間無休息)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
11:00~16:00 - 359+10%
◎ 晚餐時段:
16:00~24:00 - 45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59+10%

《小朋友燒肉同樂》
◎身高150cm以上同大人收費
◎身高115cm~150cm - 平日午餐239元+10%/晚餐(例假日) - 299元+10%
◎身高90cm~114cm酌收100元 +10%
◎身高90cm以下免費


   ht
http://partner.eztable.com.tw/booking.php?page_name=stone-yakiniku

 

arrow
arrow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