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Funny Djokovic Impressions at the UsOpen 07

雖然已經貼過Nole模仿秀,但又出更進化版!機車!太機車了!那神韻!XDD
尤其是學Andy、莎娃發球那一瞬間,還有球王走路和揮拍的跩樣,給他表演起來真是只有機車能形容。XD

依序是:Ruben Hidalgo Ramirez/Roddick/Volandri/Nadal/莎娃/Federer.
 


Djokovic 模仿 Roddick, Hewitt, Nadal, Sharapova, Sampras...etc.
快笑昏,每個神韻都有抓到,太搞笑了。
我個人推薦莎娃。XD
ps:Sampras後面模仿的那個是Goran Ivanisevic...哈哈!!


20歲的Djokovic是當今網壇中少數擊敗過球王Federer的球員,雖然面貌俊俏,但老是頂著一個和他的年紀不太相符的平頭大兵造型,本來以為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不過在US OPEN官網上看到了他搞笑模仿Nadal和Sharapova的短片,才恍然大悟為何他這麼受觀眾歡迎了!!查了一下Google和YouTube,原來他模仿的對象還真不少,可惜US OPEN官網那段沒辦法貼上來:模仿莎娃時把褲子拉高當連身裙,模仿Nadal又把褲子拉成五分褲、衣服捲成無袖狀...真是太、太、太經典了啦~~~哈哈哈!!

**剛剛Djokovic贏了前任紅土球王Ferrer,美網決賽又要與Federer對決了...YA!加油!

其實看運動比賽也是一種可以稍微了解世界地理的途徑,譬如第一次知道克羅埃西亞這個國家,是因為愛司王Goran Ivanisevic;最近在網壇大放異彩的幾位塞爾維亞小將:JankovicIvanovicDjokovic,她們的祖國又是什麼面貌呢?現在還是戰火與坦克蹂躪過後的殘敗模樣嗎?雖然她們青少年時期就移居到環境較好的國外訓練及比賽,不過童年艱難成長的背景卻讓她們磨練出堅強的意志力,造就了現在網壇名列前茅的實力。來看一下她們三位返回故鄉、接受貝爾格勒市民熱烈歡迎的畫面(雖然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不過JankovicIvanovic身材真好~~):

Jelena Jankovic, Ana Ivanovic, Novak Djokovic

    

---2007/9/11 Update---
Youtube上出現了美網上的模仿秀囉~~
而且很意外的是,一直被他模仿的莎拉波娃居然在決賽時出現在他的眷屬包廂中~~真有風度呀!!(可惜最後決賽還是輸給了無懈可擊的費天王...)

Novak Djokovic imitating Nadal and Sharapova UsOpen 07

 

※延伸閱讀※
.2008年終上海網球大師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