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朔‧灕江


昨天晚上到了陽朔,準備由廣西向西往貴州、四川一直走,來個瘋狂放大假...不過就在今天下午租了腳踏車、很悠閒的聽著MP3在陽朔鄉間亂晃的時候,赫然發現放相機的褲子口袋空了!!唉,所謂可一而不可再,上次相片硬碟就是放在沒有拉鍊的口袋裡掉出去的,為什麼自己還是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呢...真不知今年在掉了錢包、硬碟和相機後,我還會再掉什麼呀?該不會是工作吧...>_<
 
為了讓旅行能繼續進行下去,我還是去陽朔西街上唯一的相機器材店敗了新相機...因為這家店沒有丟掉的那款CANON IXUS 850,我選了類似功能的PANASONIC FX30...當然,鄉下地區的3C產品報價比上海甚至蘇州都高出許多,而且沒有競爭商家,一毛錢都殺不下來...(若不是時間有限,真想衝去廣東深圳買~~來回車資還比差價少)
今天住在有網路的旅館裡,先把相片放上來...(免的又不見了...最近太失魂落魄了...) 不知是因為天氣不好、時間不對,還是新相機用不習慣,拍出來的效果實在不太漂亮~~~.
  

陽朔灕江邊

  

灕江特色菜:啤酒毛骨魚

  

陽朔西街:跟大理洋人街一樣,是老外很愛在這裡泡吧鬼混的地方

   

印象劉三姐:狂削觀光客但的確很好看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