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總店從十全街搬遷到干將路去了,今晚特地和明珠、JOYCE、PON、老麥,以及幾個陌生的同事前往" 朝聖 ",新店雖然是裝潢華麗、氣派萬千,但原來那種濃厚的異域風情已不復見,讓人覺得有點失望;另外或許是因為克萊兒缺席,沒有人能稱職擔負起和新朋友哈啦熱絡氣氛的工作,因此一頓飯吃下來實在悶得慌,回程和明珠坐上68路公交車,一開口就是:唉,還是懷念以前的飯友呀!想起上次彭董到西安招募,還特地飛到蘇州來找大家回味令他魂縈夢牽的" 小蒙羊 "( 可惜因為太晚了店已打烊,改吃麻吉盛台式火鍋 ),不禁感嘆,健談能吃愛玩的飯友著實難得!!因此找了些照片重溫過往相聚時光,希望總裁和各位董事、吃飯團會員能早日返蘇探望我們......
 

 【2004/12/31】這是第一次在蘇州跨年,寒山寺的煙火規模跟台灣的相比,並不算豪華,但在這裡不用千辛萬苦擠捷運或大排長龍堵在車陣中,輕輕鬆鬆地從宿舍走十幾分鐘路就可以到達何山橋聽鐘聲、看煙火;因為距離太近,當一枚枚煙花升空在眼前綻放時,還能感受到相當震撼的巨大聲響......不禁讓人感嘆,大陸的一個地方廟宇就有如此雄厚財力,可怕!可怕!

因為當晚只有零下九度,所以我們一個個包得像土匪,只露出被凍的十分兇殘的目光:

 

【2005/01/02】跨年後隔兩天去虎丘玩,草地和屋頂上還見得到積雪:

 

【2005/03/06】雖然只是很稀鬆平常的單車木瀆古鎮一日遊,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卻是萬般感觸湧上心頭......彭董、總裁、后珊、李明任和BIOS的兄弟們,大伙還有機會在和煦的冬日暖陽下聚首,享受這難得的清閒嗎?

PS.后珊妳的口罩會不會太大了點...



【2005/03/18】在川福樓玩數枝,后珊數到了一大盤的剁椒魚頭......記得我是數到了蟹黃豆腐外加一大盆白飯......最慘的是德瑞克,他嚼了整碟的......"草"!

 

【2005/03/19-20】紹興二日遊,印象最深的就是負著兩大壇酒紹興蘇州走透透......背到脊椎骨挺不起來也就算了,後來在石路的咸亨酒店發現:紹興名產在蘇州就買的到,真是欲哭無淚~~

 

【2005/03/25】這時的印度家還沒跟綠風合併,我們點了豪華的宴會套餐,為即將返台的董事們餞行(總裁因為掌鏡所以不在照片裡):

 

【2005/10/03】為了給好男人德瑞克慶祝30大壽,明珠和我承受著心跳加速的痛苦在西藏日喀則街道來回奔波( 別誤會...實在是高原反應太強烈了... ),終於弄到了這個克難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