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經幡都代表著旅人無限的祝福與願望...


四月二十日,錢包被扒了;四月二十五日,放照片的硬碟被自己搞丟了,大部分照片都沒有備份。

錢包掉了失財事小,但兩年多來在大陸拍的照片都因為一時的疏忽而消失...真是愈哭無淚...唉,
幸好還有這個blog留下些紀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又或如同西藏那位札西師傅所言,低階的旅行者到了景點連忙舉手擺YA、留下只見人頭擋住風景的到此一遊照片;中階者到處用像機紀錄各種景色,留待日後回味;最高階的是把所有美景及旅行點滴紀錄在腦海...

雖然很想安慰自己順勢成為最高階的旅行者了,不過事實上我只是個很世俗的人,好一陣子不敢上來看BLOG,每想到還有很多未上傳的相片、未完成的遊記,還有平時和朋友吃喝玩樂亂拍的生活紀錄...只有一句心痛可以形容...

 

回台灣時去關渡宮擲茭求了簽,居然是上上簽,上面寫著「去而復來,失而可得」,哈,怎麼可能,媽祖指的應該不是那顆硬碟吧!

突然想起黃韻玲的一首歌,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還有更多的旅程和新鮮事等著我,也許有天就會笑著淡忘今天的難過了:

會過去的 是你的美麗 和我最想念的春天 
花開花謝 青春不再回來 心中的美夢你可別落空 

會過去的 是你的表情 和我最想念的夏天 
日復一日 過去怎麼不回來 往事都隨風飄去如塵埃 啦... 

會過去的 是你的猶豫 和我最想念的秋天 
花開花謝 青春不再回來 這記憶卻如形影惹情懷 啦... 

會過去的 是我的惆悵 和你最想念的冬天 
日復一日 過去怎麼不回來 往事都隨風飄去如塵埃 

會過去的 是你的美麗 和我最想念的春天 
日復一日 過去怎麼還不回來 往事都隨風飄去如塵埃 

明天的明天是否還有夢 

「會過去的」
作詞:黃韻玲和朋友們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嗚~~還是好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