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很愛去百貨公司換來店禮和滿額禮,為了湊滿額不但造成荷包失血,搬家時要如何處置這些不切實際、棄之可惜的雜物,更讓人頭痛!現在住在家裡沒有搬家的困擾了,也有很多機會使用杯碗盤碟,不過失業在家沒收入,不想去逛百貨公司多花無謂的錢...剛好媽媽說她要去夢時代買些實用的東西,師奶出手果然令人佩服,以下就來欣賞一下媽媽的戰利品、以及這期夢時代週年慶的來店禮-「OPEN小將家族北歐風個人餐具組」。

 

以下就是這次媽媽血拼的戰利品,都是在B1購買的食物!主要有為了家住馬來西亞的堂姑姑準備的「老漬號」蜜餞、以及一些「永原食品行」的熟食和藥膳組合。總共花了1.5張小朋友,剛好換了3組「條碼貓/小竹輪咖啡杯盤組合」。

 

再來是實際使用這組可愛的杯盤組囉~杯口有小竹輪的圖案,盤子上則是條碼貓。下圖第一個盤子裡是裝「孔雀捲心酥」最近新出的伯爵紅茶口味,大小剛剛好!第二個盤子則是夢時代B1「老漬號」販賣的順泰黑糖麥芽餅,很好吃喔~

 

以上是第一週的來店禮,現在消費門檻越來越高囉,以前是消費300元換一組,現在則是500元才行。接下來兩周分別是沙拉碗和泡麵碗,最後一週則是look醬+小肉粽杯盤組~

 

2012/11/13更新

原本這禮拜不打算換來店禮,不過嫂嫂今天還是默默的跑去夢時代的康是美買日用品,換得了本周來店禮「OPEN小將萬用碗」。這週OPEN家族全員出動囉,外盒感覺也挺精緻的~

 

打開來看,實物質感不錯,碗底有印些可愛的小字,是個蠻大的沙拉碗,碗邊彩印OPEN家族成員:

 

萬用碗跟上週的杯盤組一樣,底部也有OPEN商標及註明可用於烘碗機&微波爐的文字:

 

因為還沒實際使用,所以先擺在抽取式衛生紙旁邊做比對,容量很大喔,可以放下一家四口的沙拉或水果份量呢~

 

2012/11/20更新

第三週的來店禮是「OPEN小將泡麵碗」,今天請媽媽幫我去屈臣氏買些衛生用品,媽媽另外又去「老漬號」買了黑糖麥芽餅,還跟店員多拗了發票,換了兩組,不過媽媽摩托車停在夢時代外頭空地被拖吊,花了800元才將摩托車贖回,真是得不償失呀!

 

這禮拜的外盒是粉紅色的,加上小桃親吻OPEN將的圖案,這次Kiss Kiss Kiss主題真是可愛呀~

 

打開來看,蓋子和碗體都是陶瓷的,質感也不錯,但有點重!(蓋子上那些白白的小點是我家的崁燈啦=.=)

 

內部是全白的,沒有圖案;我家泡麵都是用煮的,所以這個用不上,媽媽說拿來做丼飯應該蠻適合的:

 

精緻的碗底:

 

再來看泡麵碗的尺寸,跟上週的沙拉碗比起較小,但較高。

 

2012/11/29更新

最後一週的來店禮跟第一週很像,但圖案不同,是藍色系的「Lock小將/小肉粽咖啡杯盤組」。另外這次多扣會員卡5點數還可多換一組第一週的「條碼貓/小竹輪咖啡杯盤組合」,換完為止,第一週的杯盤組似乎不太受歡迎呀,哈哈!

 

最後來個番外篇,統一阪急的會員禮:美樂蒂腳踏墊。平時很少過去阪急百貨(那邊比較高價位啦),這次剛好去買了些東西,這個腳踏墊真是超可愛的啦(需另加20元),如果家裡的浴室或兒童房如果是粉紅系列的,一定更速配~

 

参考資料
夢時代週年慶來店禮-OPEN小將家族北歐風個人餐具組(開箱)

 

以下資訊及圖片來源:夢時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